【仓安】论一次大仓先生和熊的斗争




啪嗒,
客厅的灯被打开,安田不在客厅里。


大仓有些落寞,平时自己加班回来都会在客厅里看到安田等待自己的身影。然而今天回家,客厅里却没有这个小个子的气息,大仓感到十分的不习惯。
抬头看看挂在墙上的钟,也才10点过半而已。平时这个时候安田肯定还在客厅等着自己回来。


安田是个害怕寂寞的人,明明年过30,还比自己年长一岁,却偏偏像个孩子一样。

安田开着一家服装店,时间十分空闲。所以每次都比自己回家要早。加上自己最近临近升职,经常加班,所以留给安田的就是更多漫长的等待。
但是安田从来没有抱怨过,不管是自己晚回家,还是去应酬之后一身酒气的回家,开门之后永远会听到安田那一句甜甜的“你回来啦”,附加一个大大的拥抱。对大仓来说,这一瞬间就可以让自己一天堆积的烦躁和劳累烟消云散了。


但是今天没有。




卧室里传出了微弱的灯光,看来安田已经自己先睡了。大仓不禁又徒然增加了一丝落寞感。
他轻轻的推开了门,一瞬间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安田躺在床上,怀里抱着一个和大仓体格差不多的玩具熊,睡得一脸香甜。安田把头埋在熊的怀里,均匀的呼吸着。
最重要的是,这只熊占据了整半边床。也就是说,现在床上已经没有容纳得下大仓的地方了。


也许是感受到了大仓的气息,安田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。然后用还没睡醒的声音嘟哝了一句“你回来啦”。接着,把熊抱得更紧了。
大仓的心也随之一紧。


“这个熊,什么情况。”

“啊,maru送我的。”安田丝毫没有感觉到大仓语气中的不满。
“和他提了一下你最近回家都好晚,他就送给我了这只熊。说是让我在你不在的时候把他当作你。”
“真的有用噢!我把他当作你抱着,五分钟就睡着了!”


“……”
「maru这个多管闲事的aho!」




等大仓洗完澡,安田已经又抱着那只熊入睡了。这次他特意给自己留了一个空位,但是双手还是紧紧抱着那只和自己体格一样的熊。

大仓万万没想到,自己有天居然会输给一只玩具熊。




接下来的几天,安田都是抱着熊去卧室先行入睡,等待自己的都是客厅里的一片黑暗。
甚至连休息日闲在家里,安田都不愿意放开抱着玩具熊的手。
安田甚至给那只熊取了名字叫做“okuma”。
“tacchon你看!okuma的眼睛是不是很可爱。”

「可爱个鬼。」
大仓心里很苦,但大仓不说。


结果他只能每天忍着把那只玩具熊胖揍一顿的冲动,看着安田和那只熊卿卿我我。





无奈之际,大仓先生终于想到了求助自己的计划通朋友们。



朋友一号是大家眼中的情场高手,锦户亮。
“安田最近和一只熊好上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“…………?”

“就是说,那个aho丸山送了他一只和我一样大的玩具熊之后,他就整天抱着他不松手了,也不等我回家了,我回家也不抱我了……”大仓越说越委屈,眼看着就要哭出来了。

锦户亮赶紧拍了拍大仓的肩膀。
“我只会处理人与人的情感问题,人与玩具熊的三角恋,呃,恕我无能为力……”



朋友二号是地下乐队主唱,涉谷昴。
“安田最近和一只熊好上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涉谷调着自己吉他的弦,眼睛都没抬一下。
“那就把熊杀了。”

吓得大仓收住了刚要酝酿好的眼泪。




朋友三号是送熊的罪魁祸首,丸山隆平。
“安田和你送的熊好上了,你说我该怎么办。”

“……要不我再买只熊给你抱抱?”

“…………再见。”





最终大仓只好求助于自己的虎牙上司,听说他最近刚刚和自己的白皮男友大吵一架又重归于好,应该很有办法。

虎牙上司听完自己含着眼泪讲述的故事,笑得直不起腰。等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,他重重的pia了一下大仓的脑袋,差点把大仓刚刚收住的眼泪又打了出来。

“你呀你,怎么这么傻啊!”
“果然是年轻人!”

「你不也就比我大几岁」大仓腹诽。



“感情的事哪有这么多计划可言,有些时候一个拥抱就够了。”
虎牙上司撇下这句话,便隐忍着笑意转身离开了。






大仓琢磨了很久,好像有点懂,又好像并不懂。

于是这天他回绝了公司的酒会,早早的回到了家。
打开门,果不其然。安田抱着熊坐在沙发上,笑嘻嘻的看着电视。

“tacchon你回来啦。”安田笑眯眯的望着自己。

放下了手提包,大仓二话没说冲到了安田面前,还没等安田反应过来边把安田紧紧的抱在了怀里。
怀里的人好像因为自己突然的举动被吓得一动也不敢动,然后愣了几秒之后开始轻轻的挣扎起来。
“tacchon你干嘛啦,我呼吸不过来了。”

“我就想抱你。”

怀里的人停止了挣扎。周围很安静,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和电视声。过了不知道多久,大仓突然感觉到胸口的湿润,然后就是安田轻轻的抽泣声。

大仓顿时慌张了起来,刚刚想要撒开紧紧抱住安田的手,却被安田反抱住。

“tacchon你很久都没有这样抱过我了。”
“自从你工作很忙以来,每次回家我主动抱你你都不会回抱我。”
“我知道我这样很幼稚……”
“……可是我就是想让你抱抱我。”
“你明明吃okuma的醋吃得不得了,为什么不把我抢回来!”

“……我才没那么幼稚。”

“明明到处去问怎么办,还说你不幼稚!”安田破涕为笑。

“……”

「maru这个多管闲事的大嘴巴!」







晚饭过后,看着自己怀里的安田和被冷落在一旁的玩具熊,大仓得意的问道,
“我和okuma你更喜欢谁。”

“你。”

“以后我晚回家你还等不等我。”

“等。”

“以后我回家你还抱不抱我。”

“抱。”

“亲我一个。”

“喂!大仓忠义!你别……”安田还没来得及说完,就被大仓的吻堵住了嘴。

最后安田干脆闭上了眼睛开始享受这个绵长而甜蜜的吻。





“把okuma还给maru,以后只准抱我。”

“不要,我喜欢okuma。”

“喂!”

“但是我最喜欢的是tacchon你啊。”



「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接受okuma的!」




(完)


* 脑洞来自晓晓@kareki迷妹 的画。

 
评论(22)
热度(1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菜小年糕|Powered by LOFTER